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食品

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食品
2021年11月30日 11:1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食品 来源:青瞳视角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李海政

11月26日上午,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胶州市刘家村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对前期“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中罚没的物品进行集中公开销毁。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不合格食品主要是在前期开展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中依法取缔的“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中查获的假冒伪劣食品和过期食品,涉及粮油米面及各类副食品,共257宗。销毁过程采用专业无害化垃圾处理设备处理。

今年以来,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己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把牢末端处罚关口,积极联合市场监管、公安、农业农村等职能部门,加大执法联动密度频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执法专项行动,累计查办各类食品案件128件,有力提升了全市食品安全建设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胶州市 食品 农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