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鸣阳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聚焦发展问题 提供精准服务

徐鸣阳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聚焦发展问题 提供精准服务
2021年11月30日 06:01 媒体滚动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本报讯 11月27日,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专题走访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落实落细“三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区领导王永法、李陈源、谢春健、沈凤兴、张彬参加。

  隆基股份是知名的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全球领先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其在秀洲区投资的隆基乐叶年产7GW高效组件项目用地308亩,总投资5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超100亿元。2020年10月,该项目正式投产。

  走进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徐鸣阳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徐鸣阳表示,作为秀洲区主导产业之一,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尤其是隆基、阿特斯等龙头企业的引进,让产业实现爆发式增长,未来也将拥有无限空间,秀洲国家高新区要着力做好产业链招商,引进更多配套企业,并顺应当前形势推动形成绿色低碳产业集群。同时,徐鸣阳对企业坚持技术创新的经营策略表示肯定,希望其继续通过更新设备、创新技术等,践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区委区政府及秀洲国家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成立于2001年2月的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纺丝、织造、染整及销售一体的产业链,能够研发、生产环保健康、户外运动、特种防护等三大系列、多种高档功能性锦纶面料。依托完整的产业链配套优势和规模化产业集群优势,公司与一些知名品牌和服装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国内少有的能够生产高档尼龙66-FDY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在A股主板上市。

  “目前公司规模如何?今年产值能达到多少?”走进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徐鸣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生产情况。他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优的举措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并在能耗“双控”大背景下大力度推进技术改革创新,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徐鸣阳要求相关部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加大与企业沟通对接力度,聚焦发展问题,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搭建更好平台、构建更好营商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鸣阳 产业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