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6大当红龙湖地产街区「发展史」

深度解析6大当红龙湖地产街区「发展史」
2021年11月29日 1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传统的封闭式消费环境已经逐渐难以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高颜值、高品质和开放式的商业街区已经成为新的市场机会点,如将千年历史的大慈寺与现代商业精妙结合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打造了一个开放多元的城市公共空间,更成为网红打卡消费地。在这种发展趋势下,龙湖地产街区以“全业态、全时态、复合式、开放式”为核心,创领成都商业街区发展新风向。

成都龙湖地产街区 实景图成都龙湖地产街区 实景图

六大人气街区:龙湖,入局即领跑

作为商业街区的先行者之一,成都龙湖地产街区很早就开始了对于商业街区新模式的探索与尝试。龙湖·晶蓝半岛街区开街当年,就为成都市民消费方式带来了巨大转变,至今仍然是网红潮人喜爱的打卡地之一;被老牌住宅区环绕的龙湖·金楠横街街区,在吸引好利来等品牌落位的同时,升级本地优质商家,成为区域消费圈层中心;而位于西三环的龙湖·紫宸铂金岛街区,凭借全业态、全时态的消费模式,一举成为区域内人气全能生活圈之一。

龙湖·金楠横街街区 实景图龙湖·金楠横街街区 实景图

此后龙湖地产街区新项目不断开街,给成都注入了蓬勃增长的商业活力:位于一环心的龙湖·上城熙街街区,以TOD交通枢纽的巨大客流量为依托,成为主城新晋的地标级商业消费目的地;龙湖·时代天街街区,则坐拥城西200万消费人口资源,将成为辐射全城乃至西南地区的商业综合体,而拥有约14万㎡体量的龙湖·梵城里街区,实现了现代商业与穹顶花园、空中森林等生态配套的创造性结合。

龙湖·梵城里街区 实景图龙湖·梵城里街区 实景图

品质,源于实力

诚然,优越的区域位置确实是不可或缺的加分项,但背后商业团队的强大软实力才是街区能够长盛不衰、不断开街的关键。

龙湖地产街区始终立足于“辨识度”和“艺术感”,打造开放式布局,利用连廊、扶梯等设计贯通空间,并统一规划商家门头,保持街区高品质审美;于商家而言,龙湖地产街区一方面吸引品牌落位、升级本地优质商家,另一方面整合商家资源进行联动推广,为商家持续导流客户,并以智慧服务保障商家后期运营管理;对于消费者来说,全业态全时态的消费模式、多场景化的外摆空间、以人为本的导视系统和具有宜人性的基础设施,都赋予了龙湖地产街区更多的人文关怀和互动空间。

成都龙湖地产街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吸引众多潮咖打卡的网红商业新地标,更是一个蕴含巨大势能的超量级商业矩阵。目前,龙湖·西府公馆丨乐街、龙湖·龙悦台丨乐街、首开龙湖·紫云赋丨乐街、龙湖·昱湖1号丨乐街、龙湖·上城、粼云上府、春屿时光、龙湖点天宸原著,8大当红项目正在火爆招商,为商铺的投资者和经营者提供精彩未来。(以上图片均由龙湖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湖地产 龙湖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