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永微电园公司土地部原部长龚炯被“双开”:在违规倾倒渣土、环保整治业务承接等为他人谋利

重庆西永微电园公司土地部原部长龚炯被“双开”:在违规倾倒渣土、环保整治业务承接等为他人谋利
2021年11月30日 14:38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重庆西永微电园公司土地部原部长龚炯被“双开”:在违规倾倒渣土、环保整治业务承接等为他人谋利

  据重庆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室、西永微电园公司纪委消息:日前,重庆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对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土地部原部长龚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龚炯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隐瞒事实真相,利用职权帮助他人获取荣誉;纵容涉黑涉恶活动;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甘于被“围猎”,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在违规倾倒渣土、环保整治业务承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龚炯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给予龚炯开除党籍处分;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重庆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环保 重庆市 产业园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