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疫情输入 警方打击走私行动查获冻品几十吨

严防严控疫情输入 警方打击走私行动查获冻品几十吨
2021年11月30日 14:30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严防严控疫情输入 警方打击走私行动查获冻品几十吨

  为持续强化对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严防严控疫情输入,广西钦州市公安局决定从2021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雷霆风暴”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涉私违法犯罪活动。

  2021年11月7日凌晨4时许,钦州市公安局海防管理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钦州市钦南区黄屋屯镇料连村委排沙村排沙环沙场岸边查获两艘泡沫船,现场无人员,其中一艘泡沫船为空船,一艘泡沫船上装载有疑似走私冻品及部分卸放在岸边的疑似走私冻品一批,经清点,上述疑似走私冻品数量分别为冻品(牛肚)71件,冻品(牛百叶)37件,冻品(牛心管)10件,共118件,共计重量为2.58吨。

图片来自钦州警方图片来自钦州警方

  2021年11月13日上午6时许,钦州市公安局海防管理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钦州市钦南区康熙岭镇附近水域查获两艘涉嫌走私的木排船,经查,上述两艘木排船装载涉嫌走私牛肉干11.02吨。当场抓获驾驶员一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图片来自钦州警方图片来自钦州警方

  2021年11月14日凌晨3时许,钦州市公安局海防管理支队侦查大队根据举报发现,在钦州市钦南区龙门港镇船厂查获涉嫌走私的五艘柴油机船艇,查获船艇上走私冻品9.24吨。

图片来自钦州警方图片来自钦州警方

  2021年11月14日凌晨3时许,钦州市公安局海防管理支队侦查大队根据群众举报, 在钦州市钦南区龙门港镇船厂附近查获涉嫌走私的三艘摩托艇,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收缴对讲机三台,查获三艘摩托艇上装有走私冻品牛肉7.34吨。

  图片来自钦州警方

  通过开展“雷霆风暴”打击走私专项行动,钦州警方积极探索建立区域部门合作机制,形成防范打击合力,打击涉私违法犯罪活动,其间共查获7起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货物、物品案,查获船舶15艘,车辆2辆,查获人员9人,冻品27.68吨,牛肉干11.02吨,案值226万元。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林雪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钦州市 公安局 侦查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