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一中隆重举行“启行园丁奖”颁发仪式

石门一中隆重举行“启行园丁奖”颁发仪式
2021年11月29日 18:15 媒体滚动

原标题:石门一中隆重举行“启行园丁奖”颁发仪式 来源:九派新闻

本网讯(通讯员 覃若彬 欧文博 文/图)11月28日晚,石门一中在信息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启行园丁奖”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向言振主持颁发仪式,党委书记、校长侯宏泉致辞。出席颁发仪式的嘉宾有:石门县优秀教师启行奖发起人、湖南和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志刚先生;启行奖捐赠人代表、长沙普益云软件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陈旺先生;启行奖执行秘书袁泽南先生等。学校党委成员、获奖教师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

石门一中党委书记、校长侯宏泉在致辞中指出:汪志刚、田野、许海峰等校友始终不忘初心,为母校捐赠,奖教尊师,这是高尚的社会公益行为,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这体现的是社会责任、教育情怀,彰显的是回馈社会、泽被后世、造福家乡的价值追求。他希望受到奖励的教师,要像一束光,簇拥并照亮整个石门一中。一是进一步强化对教师职业的“内认同”,职业认同和专业发展是教师成长的两翼;二是进一步用“靠谱”赢得多方的信任和尊重;三是把“成长”作为自觉追求,走出“舒适区”,多做一些有“附加值”的事提升自我。牢记教师使命,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融入石门一中,做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练就过硬本领,做业务精湛的“实干家”,用情教书,以爱育人,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荣业绩。

湖南和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志刚先生和启行奖捐赠人代表、长沙普益云软件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陈旺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述了设立“启行园丁奖”的渊源、初心和规划,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与创业心得,表达了心系教育,情傾母校的高尚情怀。

启行奖执行秘书袁泽南先生宣读获奖教师名单,全校共有30位优秀教师获“启行园丁奖”。

获奖教师代表石文云老师在发言中决心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做一个“靠谱”的老师,我将无我,不负学生,为石门一中的振兴与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湖南和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志刚先生讲话

启行奖捐赠人代表、长沙普益云软件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陈旺先生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侯宏泉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向言振主持仪式

启行奖执行秘书袁泽南先生宣读获奖教师名单

获奖教师代表石文云发言

颁奖情景

合影留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门一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