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获“2021年亚太绿色港口”荣誉称号

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获“2021年亚太绿色港口”荣誉称号
2021年11月29日 1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获“2021年亚太绿色港口”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煤炭网

近日,亚太港口服务组织成功举办主题为“发展智慧港口,促进供应链互通互联”的亚太智慧港口发展论坛,并在期间公布了亚太绿色港口奖励计划获奖港口名单。黄骅港务获得“2021年亚太绿色港口”荣誉称号。

近年来,黄骅港务坚持“人-港-自然和谐发展”,从源头打造与自然友好的绿色生态港口。在国内首次采用筒仓清洁工艺、建成世界最大规模储煤筒仓群;在环保方面研发大量创新技术,突破多个行业治污瓶颈;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起生态环境智能管控平台,实现环境要素全面感知和精细化管控。

据悉,亚太绿色港口奖励计划是亚太港口服务组织持续推进的符合亚太地区港口发展水平的绿色港口评估标准与发展指南,是一项创新、引领性、可推动亚太地区绿色港口认证与激励的机制,涵盖绿色港口发展策略和具体方案、资金支持、环保节能技术应用、环境管理体系等各个方面,旨在鼓励港口自身在绿色发展中不断进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能源 黄骅市 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