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携手镇江家装协会 搭建普惠服务新平台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携手镇江家装协会 搭建普惠服务新平台
2021年11月29日 19:53 媒体滚动

“之前,不少建筑施工因为疫情延期,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一直在为资金发愁,这次交行的贷款真是雪中送炭。”江苏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说。“作为镇江家装协会会员单位,真心感谢这个融资平台。”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部署,日前,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和镇江市家居装饰业商会代表开展了“为民服务办实事,普惠金融添动力”联学联建主体党日活动。

“以基层党建共建为切入,积极与家装协会成员单位进行深层次的党建和业务交流,进一步搭建“银行+商会”服务新平台,提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水平,大力推进镇江市家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普惠部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江苏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30多年丰富施工经验,公司作品遍布江浙沪皖等高端居住地,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大型商场、商务酒店、医院、银行等场所的设计与施工。“这个公司是我们的会员单位,只用了短短3个工作日,交行就核定了贷款额度,这下企业可以专心发展了。”镇江家居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感叹道。

近年来,交行镇江分行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精准度,陆续推出“普惠e贷”“小微贷”等多元化、综合性的金融产品。对该公司的帮助,只是交行镇江分行全力支持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从服务单一企业到对接行业商会,他们探索创新小微业务模式的脚步从未停止。据悉,交行镇江分行为家居装饰业商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如制定并打造交行“智慧金服”综合化收款平台,实现收款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另外,针对家装业务特点,开辟了线上融资产品专属渠道,商户成员可以申请定制化金融服务。

“下一步,交行镇江分行将推出更多线上融资新产品,对符合要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满足企业临时性、季节性的资金周转需求。”交行镇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