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人逃逸被抓获,一个暖壶成其落网关键线索

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人逃逸被抓获,一个暖壶成其落网关键线索
2021年11月29日 18:00 河北日报

【#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人逃逸被抓获#,一个暖壶成其落网关键线索】11月12日,河北保定,一名12岁的少年骑车途中,迎面被一辆逆行的电动自行车撞倒受伤,肇事男子谎称给受伤少年家人打电话,伺机离开了现场。接到报警后,@保定市交警 通过调取周边商户视频监控,在某酒店门前发现疑似肇事男子踪迹。肇事男子从某酒店八楼拿取了一个蓝色暖壶,在携带此暖壶返家途中,逆向行驶造成事故的发生。肇事男子手中的蓝色暖壶是从某酒店工作人员手中拿取,肇事男子与这名酒店工作人员为母子关系。公安交警通过这一线索,顺藤摸瓜找到肇事男子家中,将该男子一举抓获。肇事男子田某某对自己驾驶电动自行车逆行伤人,随后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案件告破。#男子骑车逆行撞飞12岁男孩逃逸#[编辑|王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肇事 电动车 电动自行车 酒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