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拟超70亿购买关联方热电、水务、PBT树脂等相关资产及股权

中国石化:拟超70亿购买关联方热电、水务、PBT树脂等相关资产及股权
2021年11月29日 16:36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1月29日,中国石化公告,中国石化拟以44.32亿元的价格购买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经营性业务的股权类资产、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中国石化下属全资子公司仪征化纤拟以11.43亿元的价格购买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经营性业务的股权类资产、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中国石化拟以14.74亿元的价格购买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经营性业务的非股权类资产及负债。本次关联交易为购买中国石化关联方的热电、水务、PBT树脂等生产经营性业务相关资产及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资产 中国石化 热电 树脂 水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