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举办两新党组织 党务红领选拔赛

秀洲区举办两新党组织 党务红领选拔赛
2021年11月29日 06:00 媒体滚动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姚月凤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质量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进一步提升两新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全区两新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1月25日,秀洲区举办两新党组织党务红领选拔比赛。来自秀洲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的5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选拔。

  此次选拔比赛采用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基础党务知识,包含“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程序、党费收缴标准、两新组织“双覆盖”工作要求等。只有笔试、面试综合分数超过及格线方可获取区级党务红领资格,后续还需通过相关部门联审后才正式颁发区级党务红领证书。

  比赛邀请了市、区组织部门相关人员和10名区级党建工作指导员作为评议专家,对参赛的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一对一面试答辩,通过本次党建专家审议活动,为全区打造一支政治强、党务精、懂管理、善协调的党务红领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参加这次党务红领选拔比赛,进一步夯实了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党务工作水平,也深刻了解党务红领工作方向,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经营中的力量,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顺丰运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燕萍说。

  此次选拔赛是秀洲区首次从两新党组织中选拔产生一批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均过硬的党务工作者成为党务红领,切实帮助辖区内两新党组织实现“三年创优、整体跃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