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比哈尔邦一名逝者死后两周赢下地方选举,其中缘由出人意料……

印度比哈尔邦一名逝者死后两周赢下地方选举,其中缘由出人意料……
2021年11月28日 19:57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比哈尔邦一名逝者死后两周赢下地方选举,其中缘由出人意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印度一位逝者,赢得了地方选举。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7日消息,一名已故候选人在印度比哈尔邦本周举行的一个村委会选举中获胜。报道说,当地居民投票给这位逝者,目的是实现他的遗愿。

新德里电视台:比哈尔邦村民为已故候选人投票以实现其遗愿,他赢了。新德里电视台:比哈尔邦村民为已故候选人投票以实现其遗愿,他赢了。

这一“现实悲喜剧”发生在距离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约200公里的扎穆伊地区,当地官员向11月24日这场选举中的获胜者发放证书,然而颁发仪式上,获胜的候选人索汉·穆尔穆已无处可寻。

“在询问中,我们得知穆尔穆已于11月6日去世,也就在投票开始的两周前,”当地一名官员说,“穆尔穆最终以28票的优势击败对手,他的家人说他的遗愿是赢得选举。他们就沉默不语。村里的居民也没有通知我们。看来他们都投票支持他,以实现他的遗愿。”

不过,报道也称,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作数。“获胜者的证书给不了任何人。我们将写信给邦选举机构,要求取消有关选区的选举,重新进行投票。”该官员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比哈尔邦 印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