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12月1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3℃

冷空气来袭!12月1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3℃
2021年11月28日 17:0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12月1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3℃ 来源:青瞳视角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11月28日,安徽省大部仍延续晴到多云天气,气温从周初触底反弹到常年偏高位置。气象部门预计,29日夜里起有冷空气南下影响安徽,全省气温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5~7℃。

11月28日,合肥市阳光灿烂、天气晴好。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台获悉,当天安徽省大部也都延续之前的晴到多云天气。尽管早间气温都不高,但是在温暖的阳光下,气温回升明显。28日下午3时,记者查询安徽省气象台公布的数据,安徽省长江以南最高气温大都越过了20℃。全省气温最高值出现在石台,达到了22.4℃。而在长江以北,最高气温也大都超过了15℃。合肥市最低气温6.4℃,在阳光的加持下,最高气温也爬升到了18.6℃。全省基本没有降水,伴随着灿烂的阳光,体感非常温暖舒适。气象部门预计,29日白天全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最高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16~18℃,其他地区18~20℃。

28日早上,合肥市民享受灿烂阳光。

不过,毕竟已经到了小雪节气,冷空气也不能长期缺席。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报,预计29日夜里至30日受冷空气影响,安徽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5~7℃,偏北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7级,同时29日淮北地区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冷空气过后,12月1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本省山区-3~-1℃,其他地区0℃左右。12月1-4日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再次开始缓慢回升。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出现轻至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安徽北部被殃及,空气质量不佳。预计29日起,受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好,霾天气将减弱消散。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明玉

来源:安徽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