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赛区冬奥住宿保障酒店长啥样?现场图来了

张家口赛区冬奥住宿保障酒店长啥样?现场图来了
2021年11月28日 15:34 央视网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位于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崇礼核心区,紧邻太子城高铁站,涵盖张家口颁奖广场、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两大非竞赛场馆及冬奥接待酒店、冬奥住宿保障酒店等服务功能。

近日,冰雪小镇部分冬奥住宿保障酒店交付,这也是冰雪小镇首批交付的酒店。首批交付的酒店位于冰雪小镇文创商街19组团6号楼,冬奥会期间将为冬奥会服务保障人员提供用房,满足住宿需求。在6号楼二层的客房记者看到,蓝、红、橘等丰富的色彩划分出不同的客房区域。进入房间内部,洗手间、置物柜等区域已经具备使用条件。

冰雪小镇内的冬奥住宿保障酒店一共有5座,总体客房数1700多间,已交付400多间,其他客房会在近期逐步验收交付。作为北京冬奥会的重点配套设施,冰雪小镇的施工单位对各大施工现场进行逐项排查,发现问题、列出清单,由难到易、由急到缓逐条解决,从而保证了施工进展。作为冬奥接待酒店的洲际酒店和逸衡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饰的收尾,计划于12月底投入使用。

(总台记者 杨海灵 介海申 冯彦杰 谷俊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