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鱼峰区 “复兴少年宫”让农村少年快乐成长

广西柳州鱼峰区 “复兴少年宫”让农村少年快乐成长
2021年11月27日 06:1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广西柳州鱼峰区 “复兴少年宫”让农村少年快乐成长 来源:农民日报

  近日,广西柳州市鱼峰区乡村“复兴少年宫”揭牌仪式在里雍中心小学举行。这是柳州五城区首个乡村“复兴少年宫”。

  乡村“复兴少年宫”是面向广大农村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开展道德培育、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活动的公共教育和文化服务场所,也是助推乡村振兴和农村文明进步的重要抓手,为促进农村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阵地。

  为建设好乡村“复兴少年宫”,里雍中心小学组建了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开设了音乐、舞蹈、体育、美术、科技、扎染、刺绣等19个社团,大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提供了快乐成长的条件和实现梦想的机会。当天,各种兴趣爱好社团开课,孩子们尽情享受着课后的欢乐时光。

  下一步,乡村“复兴少年宫”的社团老师将深入里雍镇各教学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切实打通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申国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少年宫 柳州市 小学 社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