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集团来达考察

融创文旅集团来达考察
2021年11月26日 11:31 媒体滚动

原标题:融创文旅集团来达考察 来源:九派新闻

11月22日—23日,融创文旅集团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张余率队来我市考察文旅产业发展项目。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通川区及达川区投促中心、规编中心、文旅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考察。

张余一行先后前往达川区三里坪小河嘴片区、通川经开区魏兴镇魏王路片区和罗江镇神剑园等地就气膜雪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片区发展现状及布局规划情况。

(融创集团张余一行到达川区三里坪小河嘴实地考察)

张余一行还与中青旅负责人就气膜雪相关合作项目开展座谈交流。张余介绍了融创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气膜雪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等进行现场推介。张余表示,中青旅是文旅行业的翘楚,发展定位和文旅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一致好评,融创文旅集团可探索与中青旅在达州实现强强联合,融合推进达州文旅产业发展。

(融创文旅与中青旅就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会)

期间,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裴映向企业介绍了达州市情、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产业布局等情况,表达了欢迎融创文旅集团来达投资发展的意愿,希望融创文旅集团对达州拟承载项目片区进行认真分析、研判、论证,尽快完成项目合作方案,早日实现达州与融创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打造达州文化旅游新高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达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