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V6双增压引擎 新福特Ranger性能版明年2月亮相

搭V6双增压引擎 新福特Ranger性能版明年2月亮相
2021年11月26日 10:48 媒体滚动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新款福特Ranger Raptor将于2022年2月正式亮相。新车作为福特Ranger的性能版车型,外观将采用超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分体式的双层日行灯组。动力方面有望提供2.7T V6或3.0T V6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同时匹配四驱系统。

新款福特Ranger Raptor外观将采用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印有专属的福特徽标,两侧日行灯和雾灯采用上下分层式的设计,雾灯上方标志性的C型灯组较为明显。前保险杠采用银色的镀铬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硬朗,方正的线条设计搭配较高的车身高度都很好的彰显了车辆的越野属性。可以看到轮胎的厚度有明显加强,这样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动力方面有望提供2.7T V6或3.0T V6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7T V6版本最大马力可达330匹,3.0T V6版本最大马力可达400匹,两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均为563牛米,同时匹配四驱系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特 Ranger 越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