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枞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县区」枞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1年11月26日 14:0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县区」枞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九派新闻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完善民政领域信用信息,多措并举,规范工作细节,有力推进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民政信用建设。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双公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指定专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信息归集、管理、共享和公示工作,推进“双公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全覆盖、无遗漏”。今年来共完成“双公示”信息推送20条。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公众信用意识。充分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作用,深入开展多种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公众信用意识逐步提高,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民政对象的“服务需求”得到最大可能地响应。

三是打造“阳光民政”,解决好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坚持政务公开,不断优化调整政务事项清单,涉及群众政务事项的申报条件、办理依据、办理流程、办理时限、需提交材料目录和收费标准等公开信息,及时在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保证民政工作的规范和公开公正。通过开展服务回访、服务评价等多种形式,不断优化提高民政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用体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