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旗下丰翼科技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

顺丰旗下丰翼科技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
2021年11月26日 10:06 媒体滚动

  11月26日消息,顺丰旗下末端配送无人机公司丰翼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的A轮融资,由战略投资人领投,华润资本、中粮资本、天启、碧桂园创投、朗玛峰跟投。融资完成后,顺丰仍为丰翼科技控股股东。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无人机前沿技术研究、新场景落地及公司全球物流无人机生态布局等。

  丰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顺丰旗下专注于末端配送物流无人机研发和运营的企业,目前已实现全商业链路闭环,完成物流无人机常态化、大规模安全运行相关体系建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申报专利近400项。

  近年来,丰翼科技开展基于物流无人机的城市社区服务、乡村综合应用、应急保障服务等相关应用探索。先后在江西赣州、川西地区、上海金山、大湾区等多地开展无人机物流服务。截至2021年,丰翼科技无人机已安全运行近百万架次,运营范围覆盖平原丘陵、高原山区、城市和海岛等多种复杂场景。

  下一步,丰翼科技将进一步夯实在复杂城市场景下进行常态化、大规模运行的技术底盘,提升标准化、规范化作业能力;配合顺丰集团建立极高时效的城市低空物流运输和配送网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丰 无人机 融资 物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