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履职效能 发挥界别优势

提高履职效能 发挥界别优势
2021年11月26日 08: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提高履职效能 发挥界别优势 来源: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11月25日-26日,中国民主同盟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顾福林、胡宝忠、刘柏辉、徐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孙凤玲代表民盟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孙凤玲当选民盟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姚书元、丁伟、卢莹、刘鸿雁、商雅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志敏为秘书长;成立了民盟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提高履职效能,努力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在发展特色文化产业、提升地方教育质量、加快区域创新高地建设等方面,努力形成一批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能力素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