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桐梓县总工会为职工群众送服务:一月一主题 全年十二送

贵州桐梓县总工会为职工群众送服务:一月一主题 全年十二送
2021年11月26日 07: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贵州桐梓县总工会为职工群众送服务:一月一主题 全年十二送 来源:中工网

  原标题:贵州桐梓县总为职工群众送服务(引题)

  一月一主题 全年十二送(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 通讯员苏兴智)“感谢劳模登门指导,我对明年的黄桃种植有了更多信心。”11月24日,贵州省劳模、遵义市桐梓县水果产业大户张元兴在县经贸局、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羊蹬镇苦楝村黄桃种植基地开展冬季果树管护技术培训,对13户黄桃种植户进行技术辅导,种植户连连感谢。

  据了解,近年来,桐梓县总工会坚持为职工群众送服务,联合县经贸局、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推出“送关怀”“送文化”“送法律”“送安全”“送健康”“送金点子”等“一月一主题、全年十二送”党工共建服务品牌,架好党和政府同职工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今年以来,桐梓县总工会还联合相关部门,通过线下举办就业招聘现场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农民工返岗专车输送就业等活动,以及“云上面对面”招聘等方式,帮助职工群众稳岗就业,达成就业意愿3500人;采取补贴返岗人员交通费和返岗专车等方式输送12512人外出就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筹资32万元资助64名高中毕业生,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解了燃眉之急;以行业、企业党组织牵头,带动企业工会组织职工群众开展“当好主人翁、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技能竞赛和职业技能培训、岗位练兵、班组大赛等活动,激发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热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就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