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2021年11月26日 02:07 媒体滚动

(芜湖日报记者 翟婉倩 张锐) 11月25日,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残特奥运动会完成既定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副市长王芳,市政协副主席梁清宇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组委会对获得个人贡献奖、最佳赛区奖、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和集体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届市运会将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市残特奥运动会三会合一,是我市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共设了55大项,690个小项,共有20个代表团,近万名运动员参赛。赛场分布在全市各地,生动诠释了活力芜湖的美好形象,充分展示了四年来我市体育事业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图为闭幕式现场。

芜湖日报记者 陈剑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动会 特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