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122丨武山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及执法直播活动

预热122丨武山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及执法直播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00:46 媒体滚动

原标题:预热122丨武山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及执法直播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11月24日,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助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武山公安交警在行动”主题,在城区各主要路段持续开展夜查整治及执法直播活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在对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科学研判的基础上,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口、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针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充分利用酒精检测设备,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震慑了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直播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本次直播通过公开执法过程,接受群众监督,有效促进了交警严格、规范、公正执法,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来源: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武山县公安局政工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山 公安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