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法院:悉心调解暖人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安岳法院:悉心调解暖人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2021年11月25日 15:42 媒体滚动

原标题:安岳法院:悉心调解暖人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九派新闻

本报讯(林茹雪 全媒体记者吴显云)11月22日,一起离婚纠纷案被告胡某的亲人将一面印有“家事庭法官如娘家父母,法律无情人有情情意浓,家事审判庭如温馨家园,诉苦化解矛盾迎然而解”的锦旗送至资阳市安岳县法院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审判庭,表达对法官公正办案、司法为民的由衷感谢。

该案李某与胡某系重组家庭,胡某因孩子读书问题无法与李某长期生活在一起,导致两人婚后不久便产生矛盾,李某遂诉至安岳法院要求与胡某离婚。庭审后,承办法官结合双方的意见分歧点与感情纠纷,分别对原、被告开展调解工作,从法律与情感的角度向双方释明法律后果与判决走向,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签署调解协议。

近年来,资阳市安岳县法院始终坚持将调解工作贯彻家事案件审判过程始终,既注重矛盾化解,也关注当事人情感需求,使当事人充分感受到司法服务的“温度”,不断开创家事审判新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岳 法官 法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