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申请“炮炮玛特”“跑跑玛特”商标

泡泡玛特申请“炮炮玛特”“跑跑玛特”商标
2021年11月25日 12:00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泡泡玛特申请“炮炮玛特”“跑跑玛特”商标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商标,包括“炮炮玛特”“跑跑玛特”等。

  天眼查显示,泡泡玛特申请注册的“炮炮玛特”“跑跑玛特”等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了解到,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售卖包含自主开发商品与国内外知名潮流品牌的商品,包括潮流玩具、二次元周边、BJD娃娃、IP衍生品等多个品类。公司成立于2010年,董事长兼总经理为王宁,且是公司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POP MART (HONG KONG)HOLDING LIMITED。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销售工艺品、饰品、化妆品、玩具等;会议及展览服务;自动售货机租赁;出租商业用房;儿童室内游戏娱乐服务(不含电子游艺);餐饮服务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泡泡玛特 新京报 天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