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亚斯在红黑军团上演现实版“一球成名”

欧冠|梅西亚斯在红黑军团上演现实版“一球成名”
2021年11月25日 09:0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欧冠|梅西亚斯在红黑军团上演现实版“一球成名” 来源:青瞳视角

梅西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那梅西亚斯是谁?即便是AC米兰的忠实粉丝,可能也未必会对这个名字有特别深刻的印象,毕竟他只不过是一个租借在队的无名之辈。但就是他,在过去的这个夜晚成为了红黑军团的救星,身披30号球衣的梅西亚斯在球队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关键战中完成绝杀破门,帮助球队1比0从客场全取3分,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那么这个梅西亚斯,是何许人也?

打开搜索引擎,有关这个人的消息和介绍并不丰富,很多都是在凌晨时分的比赛结束后新加入进去的。或许连他本人也没料想到,能够上演现实版的“一球成名”。资料显示,出生于1991年的梅西亚斯来自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尽管能胜任锋线的几乎每个位置,但由于整体的能力并不算突出,梅西亚斯在巴西过得并不如意,2016年来到意大利打拼的他也不过只是厮混于低级别球队卡萨莱和切尔里队,2017年甚至只能以自由身加盟戈扎诺队。要知道当时的他一边送冰箱等家电,一边在业余联赛踢球糊口。

不过对于足球的执着让他坚持了下来,2019年加盟克罗托内之后,这位巴西前锋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2年时间里他共为球队打进了15个进球并送出12次助攻,正因为这样的表现,他引起了AC米兰球探的关注,并在今年夏天将其带到了圣西罗球场。不过在米兰阵中,他之前几乎没有获得过太多的机会,而本场对垒马竞的比赛,也是他个人第一次有机会参加欧冠的比赛,而这位巴西球员就把握住了机会,不得不说这个进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这对于多年来坚持追逐自己足球梦想的梅西亚斯来说,也是一种回报。

“我为自己的表现还有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来保留出线的希望,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把进球献给谁?我要把进球献给我在巴西的家人以及朋友,同时也要献给所有那些相信我的人。”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这就是巴西人梅西亚斯一球成名的故事。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张颖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