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提醒:不要轻易退保

新华保险提醒:不要轻易退保
2021年11月25日 04: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新华保险提醒:不要轻易退保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刘颖)新华保险客服接到了客户G女士的感谢电话,电话中,客户对业务员张经理连声表示感谢:“还好我当时听了你的建议,要不然我就拿不到这笔理赔款了。”

据悉,G女士曾于2018年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之后,由于家庭经济状况发生变化,G女士多次萌生退保想法。在工作人员不断劝说下,G女士再三考虑后勉强答应续保。

2020年12月,G女士自检发现乳房有肿块,前往医院检查后确诊为乳腺癌。得知结果,G女士回想,自己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不是如何去治病,而是庆幸没有把保险退掉。

从上面的案例来看,如果退保,客户患病后除了需要自行承担医疗费用外,在疾病救治过程中,因误工造成的收入损失等费用也不可忽视。特别是重大疾病的治疗往往伴随着后期持续不断的医疗投入,这势必会给家庭带来难以承受的固定支出。

业内人士指出,重新投保时保费增加。而且大病的患病群体出现年轻化趋势,投保重疾险越早购买越划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