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曼城欧冠2-1逆转巴黎,恒大足球场土地或被收回

体坛联播|曼城欧冠2-1逆转巴黎,恒大足球场土地或被收回
2021年11月25日 09:10 澎湃新闻
梅西遗憾输球离场。梅西遗憾输球离场。

25日凌晨,欧冠第五轮比赛全部结束——曼城主场2-1击败拥有梅西的巴黎,AC米兰和皇马也纷纷取胜,至此欧冠16强已经锁定了11个名额:

阿贾克斯、拜仁、切尔西、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利物浦、曼城、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皇马、葡萄牙体育。

在中国足坛,据多家媒体消息,恒大足球场地块已被收回,准备重新拍卖。

姆巴佩破门。姆巴佩破门。

瓜迪奥拉13胜波切蒂诺,曼城巴黎携手出线

曼城和大巴黎本赛季第二次相遇,在伊蒂哈德球场,姆巴佩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以22岁339天成为历史上完成欧冠出场50次的第三年轻球员,仅次于卡西利亚斯(22岁155天)和法布雷加斯(22岁331天)。

法国天才在比赛第50分钟打破僵局,成为欧冠历史第11位在客场攻入20球的球员,而他只用了23场客场比赛就做到了这点,是史上达成欧冠客场20球里程碑最快的球员。

斯特林扳平比分。

但最终的胜利属于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首回合输球的蓝月亮拒绝被巴黎双杀,斯特林和热苏斯完成了破门,帮助曼城最终2-1逆转取胜。

统计表明,这是瓜迪奥拉第13次击败波切蒂诺,波切蒂诺也成为了输给瓜迪奥拉最多的教练。

本场比赛过后,曼城12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大巴黎8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二,大家双双提前出线。

热苏斯帮助曼城逆转。热苏斯帮助曼城逆转。

“是的,我对结果感到失望。曼城上半场发挥得非常好,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回收得很深,他们很有侵略性。半场结束时,比分是0-0,之后我们1-0领先,我以为我们会冷静下来,因为我们控球时表现不错。但曼城改变了比赛,我们丢掉了两球。他们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波切蒂诺说。

“当然,最重要的是从小组赛晋级,我们在主场击败了曼城,来到这里输球了。两队的区别在于跟莱比锡的比赛结果,所以我们排名第二。”

恒大足球场土地被收回,或重新拍卖

据《环球时报》、@人民体育援引国内媒体消息,恒大足球场地块或已被收回,准备重新拍卖。

若有新的企业接手广州俱乐部,需要看该企业是否会拍下该地块。若不拍,城投集团会兜底拍下土地使用权。

当初,恒大球场的目标是超过巴萨主场诺坎普,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按计划,恒大球场可容纳10万球迷,于2022年底竣工。

目前,恒大拥有的广州足球俱乐部也遭遇麻烦,球队陷入严重资金问题,未来是否继续参加中超联赛还是未知数。

孙颖莎。孙颖莎。

世乒赛孙颖莎横扫晋级32强

25日上午,世乒赛女单1/32决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孙颖莎以4-0横扫吴颖岚,拿下世乒赛开门红,强势晋级32强。

这场比赛孙颖莎没有遇到太大的考验,第一局就以11-4拿下,第二局11-3更加迅速,第三局孙颖莎遇到考验,不过她依旧把握住了机会,以11-9拿下。第四局孙颖莎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11-3,总比分4-0横扫。

孙颖莎所在的半区中有伊藤美诚,两人很有可能在世乒赛再度碰面。此前伊藤美诚已经放出豪言,要在世乒赛击败更多的中国队选手,尤其是复仇孙颖莎。

孙颖莎连续参加了世界杯和奥运会,都是夺得单打亚军,本届世乒赛是她突破三大赛成绩的机会。

此前,陈幸同也是4-0完成了强势晋级——在与中国香港选手朱成竹的交锋中,首局陈幸同就打了对手一个11比0。之后陈幸同完全占据上风,她以11比4、11比5、11比3又胜三局,从而以4比0获胜晋级。

男单第二轮,王楚钦对阵匈牙利的斯祖蒂。开赛后王楚钦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很快拉开比分领跑,以11比5先胜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王楚钦越战越勇,他完全掌控着比赛,11比4、11比2、11比2,他又胜三局以4比0横扫获胜。

梅西亚斯头球绝杀。梅西亚斯头球绝杀。

米兰欧冠首胜,重燃出线希望

靠着替补出场的梅西亚斯全场比赛87分钟的进球,做客马竞的米兰成功复仇首回合被绝杀的尴尬,1-0拿到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场胜利。

最后一轮小组赛,原本被认为几乎已经出局的米兰又看到了出线希望。

这要感谢提前出线的利物浦没有放水,“红军”主场靠着蒂亚戈和萨拉赫的进球2-0击败了葡超豪门,让后者的积分依然只有5分。

下一轮比赛波尔图如果可以击败马竞的话,他们肯定排名小组第二,而米兰想要出线就必须要击败利物浦——如果波尔图战平马竞,米兰直接出线,如果马竞取胜,双方将比较净胜球。

梅西亚斯此前是个快递员。梅西亚斯此前是个快递员。

“我当然要和球员一起庆祝,因为他们奉献了精彩的表现。他们展现了实力和勇气,一直相信自己。这是一条正确的道路,今晚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成熟度。”

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称,自己正在和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我完全与俱乐部保持一致,这是基于相互的尊重和信任。我们会签下新合同的。”

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即将与主帅皮奥利完成续约——“球队对主帅皮奥利的工作非常满意,续约也许就在最近几天内。”

据知名转会专家斯基拉报道,皮奥利将会与AC米兰续约至2024年,年薪为300万欧元加奖金。

哲科梅开二度。哲科梅开二度。

皇马国际米兰携手出线

虽然来自摩尔多瓦的警长队一度搅乱了小组出线形势,但皇马和国际米兰这两支豪门还是凭借更强的实力打完5轮后完成了提前出线。

末轮比赛,皇马将主场迎战国米,两队将直接竞争小组第一,皇马只要不输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出线。

本轮比赛,国际米兰主场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实现出线的目标的蓝黑军团结束了此前连续3个赛季小组出局的魔咒。

“进入欧冠16强将是一个很大的成就,我在作为国米教练亮相的那天就说过,在我签署合同的那天,我就说这是目标,这是国米10多年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主教练小因扎吉非常高兴球队可以连续击败那不勒斯和矿工,在意甲和欧冠中同时保持前进势头。

本泽马为皇马破门。本泽马为皇马破门。

皇马靠着阿拉巴、克罗斯和本泽马的进球3-0在客场复仇了谢里夫警长。

这是本泽马职业生涯参加的第135场欧冠,在这135场比赛中,本泽马打进76球,送出25个助攻,共造101球。不仅如此,他还赢得4座冠军。

就在这场比赛赛前,凡尔赛地方法院对“录像门”案件的5名被告做出判罚,其中本泽马被判监禁缓刑1年,罚款75000欧元。

本泽马的律师表示对这一判罚感到震惊,将选择上诉,“法院明确指出了,本泽马在最初并不知情,我们对这一判罚感到震惊。上诉是必要的,因为本泽马与此无关,没有什么可羞愧的。他将在这一上诉期限内获得清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曼城 欧冠 恒大 体坛 孙颖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