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 以岭医院有心血管病义诊

本周五 以岭医院有心血管病义诊
2021年11月24日 07:4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本周五 以岭医院有心血管病义诊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向然)11月26日是“全国心力衰竭日”,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病科将在当天举办义诊宣教活动,以提高广大市民和心血管病患者对心力衰竭的认知度和重视程度,推广心衰规范化诊疗及全面管理体系,改善心衰患者的临床预后和生活质量。

  据介绍,心衰是各种心脏疾病的严重表现或晚期阶段,死亡率和再住院率居高不下,已成为危害健康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等慢性病的发病率逐渐呈上升趋势,我国心衰患病率亦持续升高。除心血管疾病外,非心血管疾病也可导致心衰。心衰如果不能得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将给患者健康带来很大伤害甚至危及生命。

  ●义诊时间:11月26日(星期五)8:30-11:30

  ●义诊地点: 河北以岭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优惠项目:

  1.免挂号费;2.免费测量血压;3.免费心电图检查;4.免费测量血糖。

  ●义诊专家:洪衡 主任医师

  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病科二病区主任,从事心血管病科临床及导管介入诊治工作,熟练掌握经股动脉、经桡动脉或经尺动脉冠状动脉介入诊治手术,可完成冠状动脉复杂病变的处理,具备起搏器植入技术,熟练掌握并参与各类电生理射频消融手术,具有丰富的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心衰 河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