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口岸对连云港口岸进行回访

渭南口岸对连云港口岸进行回访
2021年11月22日 10:52 媒体滚动

原标题:渭南口岸对连云港口岸进行回访 来源:九派新闻

2021年11月18-19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进民、市口岸事务中心副主任雷九大赴江苏省,对连云港口岸进行了回访。连云港口岸办副主任崔万平、口岸处处长郭永刚,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装箱事业部总监朱莉莉,上海郁州海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玥等参加。

回访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进民介绍了渭南的外贸和口岸发展情况,连云港方面分别介绍了口岸发展情况以及港口集团为企业服务的优惠政策。随后回访组参观了徐圩综合保税区、徐圩港口码头,实地了解了连云港口岸物流方面的情况,考察了东海水晶市场、跨境电商和保税仓库。

通过座谈考察,两地互通了口岸合作框架协议推进情况,连云港方面也将为渭南外贸企业制定一对一的服务方案。两地将进一步贯彻口岸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协作互惠,助力渭南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