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运动新品 | 安踏上新马拉松竞速跑鞋,Kappa推千禧风复古面包鞋

一周运动新品 | 安踏上新马拉松竞速跑鞋,Kappa推千禧风复古面包鞋
2021年11月21日 10:08 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安踏C202 GT

国产运动品牌安踏,近日发布马拉松竞速跑鞋Challenge 202 GT(C202 GT)。

该系列共有三款配色,银色、黑色、荧光红,分别被命名为“月蚀”“日食”“烈日”。

据介绍,这款跑鞋采用安踏氮速科技,中底分为双层,上层调为40度硬度,面积更大的下层调为50度硬度,用以缓冲减震,提升稳定性能。

安踏C202 GT 日食

此外,全掌碳板增加了横向仿足弓的曲面弧度来贴合脚型。透明外底配合抓地纹路,提供防滑效果,且与传统橡胶大底相比每双减重30%以上。

目前,C202 GT三款配色均已发售,零售价为人民币999元。

Kappa Fatty

Kappa Fatty

近日,时尚运动品牌Kappa推出复古Fatty面包鞋。

Kappa Fatty选用近期流行的面包滑板鞋型,营造千禧年街头复古风格,通过解构拼接的手法将多种材质结合,以设计出整体的层次感。

Kappa Fatty系列共有五款配色,其中两款黑白配色在鞋侧使用Kappa经典串标点缀,图案跨越鞋身和鞋底部分。超大鞋孔和波普印花加粗鞋带也是面包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该鞋款后跟填充泡棉以提供包裹性,鞋底采用橡胶EVA复合大底材质。

Kappa Fatty

其余三款配色则多了一些迷幻色彩,例如,银灰色Banda串标鞋带搭配白色鞋身和浅蓝渐变鞋底,呈现Y2K科技感。黄黑撞色视觉对比鲜明,黑白灰配色则搭配了彩色渐变鞋带和同系列鞋底。

Kappa Fatty系列已经上架销售,定价为人民币769元。

DRKSTAR Chuck 70 Ox

Converse x DRKSHDW

继今年夏天的方形鞋头联名款TURBODRK Chuck 70及TURBOWPN之后,帆布鞋品牌匡威再与Rick Owens合作,推出DRKSTAR Chuck 70鞋品。

Rick Owens DRKSHDW是时尚设计师瑞克·欧文斯(Rick Owens) 的副线品牌,创立于2005年,主打摇滚风格。

DRKSTAR Chuck 70 Hi

据悉,这是匡威与Rick Owens 的第三次合作,设计上保留了Ramones标志性圆形鞋头,鞋面采用18盎司斜纹棉布。本次联名鞋款分别有高帮版本的DRKSTAR Chuck 70 Hi和低帮版本的DRKSTAR Chuck 70 Ox。

除帆布鞋外,Converse x DRKSHDW还同步发售棒球帽、背包等配件产品。

DRKSTAR Chuck 70 Hi和Ox已经发售,售价分别为165美元、17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Kappa Chuck 安踏 复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