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提压公告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提压公告
2021年11月21日 05:14 齐鲁晚报

原标题: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提压公告

  尊敬的用户:

  工业南路及周边主干道天然气中压管道曾运行过焦炉煤气,天然气置换后,因原管道为钢制管道,内腐蚀风险较高,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市区天然气中压管网输配能力,济南港华对该区域风险较高的燃气管线进行了改造,并已切换至新建中压燃气管道运行。现对该区域天然气中压管道提高压力运行。

  提压时间:2021年11月23日9:00—12月1日9:00

  提压范围:工业南路(窑头大沟至奥体西路)两侧、北至祝舜路沿线、南至窑头路、西至二环东路、东至奥体西路天然气中压管线。

  本次提压作业期间正常情况下不需要停气作业,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为保证本次提压顺利实施,济南港华已制定详细提压方案,并在提压现场充分备足抢修抢险力量,请不要恐慌。

  友情提示:

  一、提压作业期间,我公司在提压区域进行燃烧放散,属正常操作,请不要恐慌;

  二、提压作业期间,请大家不要靠近施工现场,保证自身安全。

  三、提压区域内,如发现管道漏气、家中停气等异常情况,或有燃气相关问题,请拨打济南港华24小时热线968111。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