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机构投资者调研通裕重工

11家机构投资者调研通裕重工
2021年11月19日 14: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11家机构投资者调研通裕重工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彬彬

    2021年11月17日下午,西部证券、民生证券、银华基金、浙商基金、创金合信、惠升基金等11家机构分析师、研究员到通裕重工调研,公司董事、总经理司勇出席交流活动。

    机构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通裕重工风电结构件生产线、绿能装备车间、锻压厂、重型装备车间,实地了解公司产品的主要制造环节和生产能力。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公司管理层与调研组就公司在风电领域的产品布局、竞争优势、发展规划以及其他业务领域拓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调研组更直观地了解了公司产品制造流程、产业链布局及公司的综合性研发制造平台优势,对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前景增强了信心。

    今年以来,通裕重工组织了多次中小投资者、投资机构交流活动,促进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中长期发展价值给予更多的理解和认同。公司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与投资者开展交流沟通,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积极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的发展亮点和投资价值。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裕重工 资本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