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盛华米酒)风险控制情况

浙江省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盛华米酒)风险控制情况
2021年11月18日 1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省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盛华米酒)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10期)。

据通告,2021年遂昌县食品安全检测情况通报(第14期),涉及遂昌县产品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一、浙江盛华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盛华米酒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1年9月3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遂昌县大柘镇大凤山27号对浙江盛华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盛华米酒(抽样编号为XC21331123311330416)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被抽样人申请复检,经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维持初检结论。

(二)生产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浙江盛华酿造有限公司送达编号为Y202112832A的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盛华米酒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