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宣布自驾海南多城异地还车费全免

神州租车宣布自驾海南多城异地还车费全免
2021年11月18日 16:0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神州租车宣布自驾海南多城异地还车费全免 来源:青瞳视角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普遍降温,避寒游带动海南旅游热逐渐来临。为前往海南旅游的用户提供安全、私密的出行选择,即日起至12月30日,神州租车推出免异地还车费活动。

作为冬季避寒旅游目的地的热门选择,海南省拥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自然风光与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基于当下多样化、沉浸式的旅游需求,海南省也在不断探索不同玩法的旅游产品,覆盖主题酒店、环岛自驾、雨林探秘、星空露营、海岸冲浪等方方面面,免税购物也为海南省旅游消费集聚超高人气,推动海南岛旅游旺季更上一层楼。

随着安全、私密的自驾成为出行首选之一,神州租车也为接下来两个月内准备前往琼岛旅游的游客提供了更加省心且优惠的出行方案。即日起至12月30日,用户从成都、重庆、西安、贵阳、银川、西宁、兰州、乌鲁木齐的任一网点租车,选择海口或三亚的当地网点还车,即可免异地还车费,没有任何车型限制,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大众朗逸、日产轩逸、本田凌派、丰田雷凌等新车也包括在内。此外,神州租车还在全国范围内随机发起1元特价顺风车活动,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顺风车界面,搜索还车城市为海口或三亚,即有机会享受特价顺风车。

神州租车还准备了热带风情、海南之最、穿林越岭三条自驾路线,为用户自驾海南提供旅游攻略参考。其中,“文昌--琼海-万宁--陵水”即为热带风情路线,将穿越一望无际的东郊椰林,走过拥有1200 多个品种的兴隆热带植物园,中途还可前往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游玩,海南生态与海岛风情尽收眼底。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处于不同旅游目的地的淡旺季交接之际,旅游市场的热点从暑期及国庆火热的大西北,转向至海南游或者冰雪游,呈现出“北上南下”的特征。基于此,神州租车通过智能车辆调度系统,对全国车队进行精细化运管理,合理配置不同地区的车队规模,保证热门地区的车辆供给,满足用户租车需求。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温婧

编辑/田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