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辖区民生事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反馈辖区民生事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年11月18日 05:57 媒体滚动

晨报讯(通讯员 张心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孔芳芳)新亭社区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实事速办、优办,切实将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落在一线解决,让“12345有事找政府”,走进千家万户。

今年10月,邺城路小学二年级学生家长拨打12345热线,反映邺城路小学管道燃气接通不了,天气转冷后由于送餐路程远、错峰发餐等因素容易造成餐盒冷却,小朋友吃不上热乎乎的饭菜,希望校内食堂早日开通管道供气。新亭社区了解情况后,采用“线上+线下”服务方式,将分散的资源汇聚起来,搭建居民零距离沟通平台,于10月20日14:00在新亭社区会议室召开居民议事会,南师附中邺城路小学、南京港华燃气公司、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双闸街道、双闸派出所、新亭社区、部分居民等共计30余人参会,社区充分了解各方诉求,形成居民议事会会议纪要,对问题困难跟踪解决。考虑到接气安全问题,社区与港华燃气公司沟通,港华燃气公司经科学测评,出具了从云珑湾小区接气的承诺函,承诺不会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用气压力,确保规范施工和施工期间燃气管道安全。

新亭社区12345热线平台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的初心、枝叶关情的暖心,成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得力能手,努力架好党和政府贴近群众的连心桥,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