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脉医疗外周高压球囊扩张导管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心脉医疗外周高压球囊扩张导管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年11月16日 18:45 新京报

原标题:心脉医疗外周高压球囊扩张导管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11月16日,心脉医疗发布公告,公司的外周高压球囊扩张导管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进一步扩充了公司在外周领域的产品线布局,将推动公司在外周领域的市场拓展。

外周高压球囊扩张导管适用于外周血管系统(包括髂动脉、股动脉、腘动脉、胫动脉、腓动脉、锁骨下动脉和肾动脉)的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并适用于治疗自体或人造透析用动静脉瘘的堵塞病变。同时适用于外周血管系统中的球囊扩张支架或自扩张支架的后扩张。

心脉医疗是主动脉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外周血管介入领域,公司也在积极布局,业内认为其未来具备较大潜力。国金证券分析认为,公司高压球囊产品主要用于治疗外周血管疾病术后再狭窄问题,降低限流性夹层发生率的同时,提高了管腔的通畅率。产品性能直接对标市场标杆产品,上市后有望成为公司外周动脉产品中又一支撑。未来公司还有新一代药物球囊扩张导管在研,子公司鸿脉医疗业务布局逐步完善。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布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