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

多层次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
2021年11月16日 04:3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多层次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11月13日,天津港保税区企业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工程”)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合作协议签订暨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未来,双方将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引才引智、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努力将校企合作成果落深落实。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探索“科技合作搭台—人才培养巩固—引才引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新路径,发挥双方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与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推进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放协同、共同发展”,深入打造体现油气行业特色、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据悉,海油工程将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强化人才培养,深化引才引智,固化合作平台,在培养能源结构转型方面的创新人才、打造精干高效人才队伍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在助力天津港保税区打造海工高端装备和设施制造领航区的同时,全力推动天津海洋强市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海洋战略,不断在油气增储上产、“卡脖子”技术攻关、绿色能源转型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