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奉贤学子在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中力夺双冠

喜报!奉贤学子在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中力夺双冠
2021年11月15日 10: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喜报!奉贤学子在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中力夺双冠 来源:上观新闻

奉贤学子在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中

力夺双冠

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首届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挑战赛总决赛在上海市第五中学隆重举行。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在主赛道——无人驾驶项目中,经过紧张激烈的多轮比赛,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小学组与中学组两个组别的冠军。他们是由王沪杨(恒贤小学)、南瀚程(恒贤小学)组成的小学组代表队;张峻玮(华亭学校)、陈芯怡(汇贤中学)、王泺淇(崇实中学)组成的中学组代表队。

首届长三角青少年人工智能奥林匹克是一项以“培养具有人工智能思维、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为宗旨,以“创造、实践、快乐、分享”为理念的青少年大型人工智能教育项目,通过建构社会共同参与的支持体系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人工智能教育平台。人工智能奥林匹克立足国际视野,创建长三角人工智能教育生态,由算法擂台、无人驾驶两大主赛道和嘉年华九大主题展示区组成。

报送: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编辑:吴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