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斯托瑟 抢十遭逆转

张帅/斯托瑟 抢十遭逆转
2021年11月14日 14:35 北京晚报

原标题:张帅/斯托瑟 抢十遭逆转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正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女双“特诺奇蒂特兰”组的第二轮争夺。中国名将张帅与她的澳大利亚搭档斯托瑟经过近两小时的苦战,抢十不敌首轮同样输球的尤拉克/卡勒帕奇,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昨天的比赛,张帅/斯托瑟和尤拉克/卡勒帕奇都输不起,结果张帅/斯托瑟在7比6(10)先下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6(4)比7被对手扳平。在抢十决胜中,尤拉克/卡勒帕奇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最终以10比5获胜。最后一轮,她们将与第二轮不敌青山修子/柴原瑛菜的梅里查尔/舒尔斯交锋,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席位,而张帅/斯托瑟最后一轮对阵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为荣誉而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帅 斯托瑟 拉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