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子公司金太阳粮油仍是新三板挂牌企业,暂无上市计划

苏垦农发:子公司金太阳粮油仍是新三板挂牌企业,暂无上市计划
2021年11月12日 20:44 新京报

原标题:苏垦农发:子公司金太阳粮油仍是新三板挂牌企业,暂无上市计划

新京报讯(记者 刘欢)11月12日,针对投资者提问的“子公司金太阳粮油的上市情况”,苏垦农发回复称,其控股子公司金太阳粮油仍是新三板挂牌企业,暂无上市计划。

据悉,苏垦农发控股子公司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2018年,苏垦农发收购金太阳粮油51.25%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目前,金太阳粮油的主营业务为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生产、油料收购等。

近年来,金太阳粮油在不断拓展健康油脂业务。此前有投资者提问金太阳粮油是否有意向不饱和脂肪含量更高的油,如胡麻油,核桃油,橄榄油等方面拓展品类,苏垦农发回复称,金太阳粮油目前有少量核桃油、橄榄油等健康油脂业务,公司将继续依托金太阳粮油,在健康油脂业务领域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

新京报记者 刘欢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