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一路小学跆拳道比赛取得佳绩

市五一路小学跆拳道比赛取得佳绩
2021年11月10日 23:16 媒体滚动

原标题:市五一路小学跆拳道比赛取得佳绩 来源:九派新闻

11月6日至7日,由新余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爱我工小美,五年更辉煌”新余市第九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隆重举行。全市共有20多所学校参赛,市五一路小学跆拳道校队共选派3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赛场上,市五一路小学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特点,敢打敢拼、不惧强敌、顽强拼搏,表现出了优良的体育道德风貌,荣获9个第一、7个第二、11个第三、2个第五,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市五一路小学优异成绩的获得,生动体现了该校深入贯彻“双减政策”、学生体育运动落实到位。“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结合学校办学特色,该校积极完善体育社团等体育运动平台,开展跆拳道兴趣社团,孩子们作业少了,有更多的学生愿意参加到跆拳道兴趣社团中,让每一个孩子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学会技能、健全人格,真正把“双减”落实到实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体育 新余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