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房山区认真抓好市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

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房山区认真抓好市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10:34 北京晚报

原标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房山区认真抓好市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网络

自北京市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房山区后,全区上下迅速行动,全力配合好此次督察,对于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逐项确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确保所接信访举报案件按时完成办结。

位于拱辰街道世茂维拉小区东北侧的一排商铺是信访举报案件中的一点位,在接到交办单后,拱辰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到现场开展实地检查。经查,现场确实存在私搭乱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同时在此点位还发现了一处废品回收站,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随后,拱辰街道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多措并举在规定时间内对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依法取缔了废品回收站。同时,对该区域垃圾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截至11月8日,全区累计接收信访举报案件二十六批、共102件(含重点件26件),其中固体废弃物污染42件、大气污染33件,水污染13件、生态污染6件、噪声污染7件,其他1件。信访举报件共涉及我区12个区直部门和20个乡镇(街道)。针对督察信访举报件,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现场核实,并积极开展问题整改,已严格按要求向督察组报送整改报告85份,其中已办结60件,阶段性办结25件,办结率70.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