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联合发起的Web3.0训练营二期圆满结束,构筑区块链开放生态

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联合发起的Web3.0训练营二期圆满结束,构筑区块链开放生态
2021年11月09日 15:04 北京晚报

原标题: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联合发起的Web3.0训练营二期圆满结束,构筑区块链开放生态 来源:网络

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新链空间、Parity、Web3基金会联合发起的Web3.0训练营二期于10月25日2021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开放日期间举办Demo Day,12支入营团队以现场演示的形式交出令人惊喜的答卷。

Web3.0训练营二期入营团队包含Moonbeam Network、Patract、Subscan、Litentry、Clover、SubQuery、MathChain、Subsocial、zCloak Network、Konomi、T3rn、dTrade等12支创业队伍,分别聚焦智能合约、分布式数字身份、基础设施等不同领域,基于Substrate技术框架与Polkadot网络探索区块链技术在Web3.0中的应用外延与商业模式创新。

Polkadot创始人Gavin Wood、万向区块链副总经理杜宇、Parity亚洲负责人贾瑶琪、万向区块链高级总监郝玉琨等区块链行业意见领袖、全球知名项目技术专家出席Demo Day,见证入营团队成果的同时,为二期团队提供项目发展所必需的生态与资金支持。

Polkadot创始人Gavin Wood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这一期入选Web3.0训练营二期的都是非常优秀的团队,虽然训练营结束了,但是希望你们能够继续砥砺前行,成功完成创业项目。”此外,Gavin Wood也向合作伙伴万向区块链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并期待以后的合作。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杜宇表示,万向区块链一直以来以构建全球区块链生态为愿景,Web3.0训练营是万向区块链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的见证。未来,万向区块链将继续积极开拓区块链技术应用前景,扶持新锐项目发展、深化现有项目落地,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构建数字化未来。

Parity亚洲负责人贾瑶琪也对Web3.0训练营二期的入营团队寄予厚望:“经过半年的努力以及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课程和培训,恭喜大家在第二期Web 3.0 训练营顺利结营,希望诸位团队主创成员再接再厉,未来能为波卡和Web3生态增光添彩。”

万向区块链高级总监郝玉琨作为训练营导师见证了入营团队的成长,在Demo Day为毕业团队送上祝福:“这一期的训练营非常不容易,我们携手十二支团队共同经历了疫情的严峻考验,体验了行业的跌宕起伏,最终迎来了跨链技术生态的蓬勃发展。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了大家的成长和进步,从优秀走向卓越!在这里祝贺所有的十二支团队,圆满完成Web 3.0 Bootcamp的任务,顺利结业!”

入营团队在Demo Day路演环中节展示项目开发进度、回顾数月来在训练营的收获与感悟时纷纷有感而发。在Patract Labs和Subscan看来,Web3.0训练营为入营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项目之间的技术交流与思维碰撞促进了跨团队合作的可能性,提升了初创项目对生态的整体认知,同时也有利于项目团队提前进行生态布局,为未来的跨链交互抢占先机。

Web3.0训练营是一个以区块链创新为主的创业训练营和孵化营,通过为入营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导师辅导、资源对接、POC概念验证、路演活动等,使得入营团队均获得了超出预期的成长和发展。SubQuery认为Web3.0训练营与其说是一个孵化器,不如说是一个加速器,训练营导师像战略顾问一样,关心团队的技术、产品、服务、市场、管理等方面的问题。Moonbeam由衷感谢Parity和万向区块链实验室组织的技术教育、市场培训等实践活动对项目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帮助。

此外,Web3.0训练营一期项目Acala、Bifrost、Crust、Phala、Astar以校友身份出席本次活动,与二期团队分享经验与心得,一起探讨项目与生态的共振融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块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