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朝聚眼科与国际接轨持续提升消费医疗服务水平

进博会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朝聚眼科与国际接轨持续提升消费医疗服务水平
2021年11月09日 10:53 北京晚报

原标题:进博会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朝聚眼科与国际接轨持续提升消费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网络

知名眼科医疗服务集团朝聚眼科(02219.HK)在进博会收获颇丰,截至11月8日,已经接连与眼科医疗设备服务领域两大巨头强生、高视签署战略协议。

自11月5日开幕以来,进博会举办得如火如荼,全球企业在此展示新产品、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不断为全球创造新机遇。

强生和高视均是全球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技术和产品均处于世界前列。根据协议约定,强生将为朝聚接轨国际新技术,加快眼科新技术、新产品的引入,强生眼力健与朝聚眼科将积极推进国内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应用,合作搭建眼科新技术研究平台。与此同时,共同促进中青年医师的白内障技术水平的提升,深入支持内蒙地区白内障防盲公益事业,造福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此外,双方还将优化和提高北方地区的干眼诊疗服务水平,造福更多干眼患者。“朝聚眼科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眼健康领域的医院集团。成立至今,以创新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和优异的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在行业的影响力。带着‘为患者负责,让患者重获光明,清晰看世界’的共同愿景,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关系。” 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副总裁王利平表示。

朝聚集团与强生眼力健签约仪式现场,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副总裁王利平(左侧)、朝聚眼科董事长 张波洲先生(右侧)

高视集团与朝聚眼科将探讨多方联动合作,共同推动新技术引入朝聚集团:双方在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准分子激光、超广角眼底成像、眼底光纤激光、干眼诊疗应用等做积极推进,提供前沿新产品,接轨国际新技术。双方将在人力建设、专家资源、学术成果等方面提供必要的资源共享,共享共赢。协议还约定,结合朝聚集团的发展实况,高视将与朝聚集团协同制定合理的售后服务体系,结合设备使用情况提供关于设备维修保养,日常维护和注意事项的培训。

朝聚集团与高视医疗集团签约仪式现场朝聚集团与高视医疗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朝聚眼科是中国华北地区领先,全国知名的眼科医疗服务集团。根据Frost&Sullivan数据统计显示,在民营眼科医院中,按照2020年的收益总数计算,公司在内蒙古排名第一,在中国华北地区排名第二以及在中国排名第五。朝聚眼科已于今年7月7日成功登陆港交所,是眼科赛道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此次与强生、高视的合作,料将有助于朝聚眼科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提升医疗人才实力、促进医疗服务技术迭代、掌握更多国际高端医疗资源,为朝聚眼科打造高标准、国际化的消费眼科医疗服务集团提供更多可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强生 医疗服务 激光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