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骄戒躁抓管理 奋勇争先为销售

戒骄戒躁抓管理 奋勇争先为销售
2021年11月09日 04: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戒骄戒躁抓管理 奋勇争先为销售 来源:滨海时报

  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通讯商场在2021年集团公司开展的”匠心26、诚铸品牌”服务竞赛评比中荣获“优秀商场”荣誉称号。

  一年来数码通讯商场狠抓管理,以管理促效益,用完善的管理,骄人的业绩,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商场员工在经理室的统一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服务理念,传承企业26年来“感恩亲情式服务”的思想,以集团开展的“匠心26、诚铸品牌”竞赛活动为契机,发扬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克服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出一支拥有精兵强将的管理队伍,同时带领着全商场一次次攀登销售高峰,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

  持续的疫情给销售带来影响。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数码通讯商场按照广场经理室的统一要求,在困境中闯出新路。加强管理,进一步深化和提升服务,扩大新零售范围,号召鼓励商场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千方百计巩固和吸引客群并配合广场的营销活动,结合实际精化产品以及品类,合理分配销售任务,把管理渗透到服务中,以服务促进销售。2020年商场实现销售3.31亿元,尤其是今年的员工内购会两天销售近1200万元。联想旗舰店单店销售全国第一;小米天津市单店销售排名第一;荣耀天津市单店销售排名第一;OPPO销售突破百万元,成为内购会又一个佳话。

  销售是目标,而服务又是促进销售的点睛之笔。加强和深化服务并不是老生常谈,商场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发动员工开展技术比武、阶段性服务培训,并在抓好服务的过程中完善细节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班前会的技术演练,服务案例的分享,员工们互相交流经验,找典型、树标杆,以带动全员服务水平的提高,顾客满意度大大提升。

  此外商场还重视文化建设,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商场组织员工开展拔河比赛、趣味活动、生日会等,鼓励员工参与集团公司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取得良好成绩。

  在抓好销售服务的同时,安全保障也成为商场工作要点。在商场的安全责任制基础上商场制定出完备的消防安全紧急处置预案,从经理室到柜台层层落实到专人负责,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

  针对电子数码类产品技术销售的特性,商场在售后服务上尤为重视,特别是一些更新换代快、顾客需求量大的商品,不仅严格执行国家制定的售后服务标准,还制定和完善各项服务具体操作章程办法及条例。严格要求上岗人员,持证上岗,服务过程中做到技术过硬、态度热情、解决问题迅速;此外保持与供货商、维修站的紧密联系,保证快速有效的沟通和解决问题。2020年商场的员工为顾客系统维护、下户调试等超值服务百余次,收到顾客表扬信50余封,锦旗3面,口头表扬不计其数,解决疑难售后问题15件,顾客满意率百分之百。

  回顾2020 年,数码通讯商场全体员工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今后,他们将继续戒骄戒躁,以更大的热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新发展、新提高,为企业发展增光添彩。

  (王鸥 陈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