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磨坊首度亮相进博会,旗下宠物食品蓝馔进入中国市场

通用磨坊首度亮相进博会,旗下宠物食品蓝馔进入中国市场
2021年11月06日 21:59 新京报

原标题:通用磨坊首度亮相进博会,旗下宠物食品蓝馔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11月6日,通用磨坊携旗下蓝馔(Blue Buffalo)、哈根达斯、湾仔码头首度亮相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其中,高端宠粮品牌蓝馔是首次引入中国市场,中国也是该品牌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首个海外市场。

资料显示,蓝馔创立于2002年,是全球前五大宠物食品品牌之一。通用磨坊洞察到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发展迅速,消费需求升级,且猫粮体量及增速均超过狗粮,因此选择合适时机引进蓝馔,并上线天猫海外旗舰店。

在通用磨坊展区,升级版的哈根达斯“甜蜜角”更加方便移动和陈列,能灵活适应不同消费场景,之后计划延续进博会溢出效应,陆续在全国落地。湾仔码头则围绕速食的方便性,展出高端产品线“黑缎甄选”系列。据通用磨坊方面介绍,该系列产品经历研发团队上千次尝试,新品雪花金丝煎饺无须加油加水,8分钟即可煎成。湾仔码头还在包装上首次采用竖版设计和磨砂金属颗粒材质卷膜。

通用磨坊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邱肇祥表示,“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通用磨坊与中国消费市场共成长,也见证了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进博会的举办不仅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也为国际企业提供了共享中国开放机遇的方案。”通用磨坊持续看重和看好中国市场,希望通过旗下品牌、创新和能力优势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新京报记者 郭铁 摄影 郭铁

编辑 李严 校对 付春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磨坊 进博会 宠物食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
  • 11-08 雅创电子 301099 21.99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8 安旭生物 688075 7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