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家消费公司调价 股价纷纷飘红

数家消费公司调价 股价纷纷飘红
2021年11月04日 15:3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数家消费公司调价 股价纷纷飘红 来源:青瞳视角

在“材料成本上涨,利润受到挤压”的背景下,近日多家食品龙头回应产品调价计划——

天味食品称10月中旬已对2款产品进行了提价。金龙鱼最新表示,关于调价,公司要平衡消费者的接受度与公司的成本、利润及长远发展之间的关系,较为稳健的处理调价问题;涪陵榨菜称,在行业整体价格水平稳定的情况下,公司具备率先提价的能力,当行业出现提价趋势时,公司可暂缓提价以此挤压竞品;得利斯今日称,一个月前公司对预制菜相关牛肉类产品价格已进行了调整,近期也对部分牛肉类产品进行了再次提价。

盐业上市公司也集体涨价,继雪天盐业称小包食盐出厂价近期陆续提价后,云南能投也透露,对部分食盐产品及工业盐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综合平均调价幅度30%-35%不等。而苏盐井神今日表示,公司产品都是随行就市进行销售,因此相应上调了价格。

今天(11月4日)天味食品早盘涨停。金龙鱼大涨7.1%。得利斯上涨2.71%。雪天盐业上涨2.83%。云南能投上涨6.27%。苏盐井神上涨1.37%。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慎良

编辑/田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