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以创新创效树品牌

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以创新创效树品牌
2021年11月04日 14:18 市场资讯

原标题: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以创新创效树品牌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11月上旬,石化机械江钻公司被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为2021年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而就在不久前的9月,该公司技术中心还被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2021年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这标志着,“江钻”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石化机械江钻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牙轮钻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坚持面向市场,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先导、以价值创造为主线,全力攻坚创新驱动,力争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推进核心产品技术提档升级、寻求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能力提档升级,构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行业领先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体系,切实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助力钻井提速提效,参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孙海涛 李国洲 廖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