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共创未来 孚日股份大学生团建圆满落幕

激扬青春 共创未来 孚日股份大学生团建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3日 13:54 北京晚报

原标题:激扬青春 共创未来 孚日股份大学生团建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近日,美丽的高密胶河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伴——孚日股份集团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

伴着秋日和煦的晨光,学员们乘坐班车到达风景如画的湿地公园。经过一系列热身活动后,全体参训人员被随机分成4队。经过积极讨论,每队逐一确定了各自的队名、队歌、口号等。团队组建完成后,4队分别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随后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挑战150秒,每个团队需完成采珠入洞、不倒森林、激情鼓掌等活动,各队队员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孚日股份集团旗帜迎风飘扬,徒步5公里,学员们迈着欢快的步伐投进大自然的环抱,感受着徒步的乐趣;所有队员食指同时发力,在队长的统一指令下,将4M长杆缓缓降下并稳稳落地;领导组、执行组,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密切配合,在第一个气球成功爆破的瞬间,队员们欢呼雀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自豪的笑容;一张普通的A4纸,学员们集思广义,顺利从纸的中间穿过;七巧板项目则在游戏中给了我们很多启示:团队沟通、协作对于一个团队的成功至关重要。

​此次孚日股份集团的团建活动,各团队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都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活动结束,学员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得到了多方面的成长,在汗水中体会到了沟通和协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团队的智慧与力量,获得了妥善处理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关系的能力。

激扬青春,共创未来,祝愿你们在孚日股份集团的大家庭里,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拼搏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团建 大学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